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商品櫥窗

不鏽鋼冷凍冷藏工作台系列

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, 請於   勾選後,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
不鏽鋼工作臺T系列

不鏽鋼工作臺T系列 (RS-T004,RS-T005,RS-T006,RS-T007,RS-T008)

♦ 不鏽鋼箱體+鋁製把手 ♦ 可調式層架網 ♦ 電子溫控 ♦ 可更換式門磁條 ♦ 調整腳 ♦ 散熱片濾網可拆下清洗 ♦ 環保冷媒    

玻璃式餐飲工作台

玻璃式餐飲工作台 (RS-ST004,RS-ST005,RS-ST006,RS-ST007,RS-ST008)

♦ 全系列機種採用高品質壓縮機,高效、耐用。 ♦ 可依現場作業環境,量身訂作專用機型,滿足各別需求,以發揮最大工作效能。 ♦ 機體使用不鏽鋼面板材質,美觀耐用,並裝設電熱防潮裝置,不起霧、不冒汗。 ♦ 可依需求提供冷凍、冷藏、等功能機型。

不鏽鋼工作台-T1系列

不鏽鋼工作台-T1系列 (RS-T1004,RS-T1005,RS-T1006,RS-T1007,RS-T1008)

♦ 不鏽鋼箱體+不鏽鋼把手 ♦ 可調式層架網 ♦ 電子溫控 ♦ 可更換式門磁條 ♦ 調整腳 ♦ 散熱片濾網可拆下清洗 ♦ 環保冷媒    

冷藏抽屜式工作台

冷藏抽屜式工作台 (RS-TD004,RS-TD005,RS-TD006)

♦ 全系列機種採用高品質壓縮機,高效、耐用。 ♦ 可依現場作業環境,量身訂作專用機型,滿足各別需求,以發揮最大工作效能。 ♦ 機體使用不鏽鋼面板材質,美觀耐用,並裝設電熱防潮裝置,不起霧、不冒汗。

不鏽鋼工作台TW系列

不鏽鋼工作台TW系列 (RS-TW004,RS-TW005,RS-TW006,RS-TW007,RS-TW008)

♦ 絲管散熱系統,免清理更靜冷 ♦ 集水盤熱蒸發處理,免倒水更省力 ♦ 大容量,取物更方便 ♦ 全系列機種採用高品質壓縮機,高效、耐用  

機後型工作台

機後型工作台 (RS-MT750,RS-MT900,RS-MT1200)

♦ 全系列機種採用高品質壓縮機,高效、耐用。 ♦ 機體使用不鏽鋼面板材質,美觀耐用,並裝設電熱防潮裝置,不起霧、不冒汗。 ♦ 自動蒸發水盤、可調整腳架等,皆可依個別需求搭配。

欲詢問下列產品詳細資料, 請於   勾選後,再按 全部選取 取消全選
G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