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您的造訪。本網站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您個人的隱私權。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網站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的個人資訊,請務必詳細閱讀本站的「隱私權保護政策」。謝謝!
接受並繼續瀏覽

瑞興冷凍設備有限公司

瑞興冷凍設備有限公司

瑞興冷凍是國內領先業界的專業商用冷凍冷藏設備製造商,憑藉著創立近30多年來不斷致力於研發、生產、製造的經驗,及長期以來對品質的堅持與執著,使得本公司生產的冷凍冷藏冰庫、飲料、蛋糕、冰淇淋展示櫃等產品,不但在國內受到廣大消費者的使用與信賴,更以自有品牌外銷至 歐美、澳洲、紐西蘭、中南美洲、香港、新加坡等亞太地區。

經營目標
我們深信以最具競爭力的價格,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及售後服務是我們的使命與目標,因此為了提升產品的品質及耐用性,本公司不惜投入鉅資,從歐洲引進最先進的全自動一體成型鈑金摺疊、沖壓生產線,使產品品質達到歐美、日本市場的高規格標準;同時藉由採用先進技術的壓縮機,不但能大幅度的節約能源;更能延長產品穩定運行的壽命,為客戶節省大量的電費與維修人力。
環保理念
有感於地球生態環境的不斷惡化,為追求環保及永續發展的理念,我們也不斷致力於生產對環境友善的綠色商品,並率先使用符合先進環保規範的絕緣材料及冷媒等,以善盡世界企業公民的責任。

 

更多

最新消息

熱門商品

2.5呎不鏽鋼冷凍冷藏庫 不鏽鋼工作臺T系列 直角蛋糕展示櫃 - SQ Type 掀蓋式冰櫃 立式開放櫃 - OP Type 迷你小冰箱(RS-5075,RS-5075G) 大型組合冷凍冷藏庫 雙門機上型玻璃展示櫃 4呎不鏽鋼冷凍冷藏_節能冰箱 玻璃對拉式冰櫃